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

去Balakong看變形金剛:Le Gardenz 貨櫃餐廳

  選在一個平日的晚餐時間來到了這家Le Gardenz餐廳,R主要是被Transformer吸引,想一賭真實的大型機器人風采。


  我們抵達時天色尚亮,在餐廳的一角好不容易找到變形金剛的身影。無奈放置金剛的位置居然如此不顯眼,而且環境雜亂,顯不出金剛的威武,倒像是一堆廢棄的機械。做為餐廳吉祥物的變形金剛,實在應該要有更好的待遇!才不會讓像我們這樣一心想來拍照的食客失望啊。而且解說牌上只有日文,是不想讓我們明白的意思吧。


  幸好,其他的裝潢還算挺有意思的。餐廳範圍很大,貨櫃區有四個,兩個在G樓兩個在二樓,都是附冷氣空間。樓下的兩個,一個改裝成倫敦雙層巴士,只能容納二十人以下,裡頭還有一小型的變形金剛。另一個簡約些,不過這天沒開放。




  G樓還有一個吧檯區也是冷氣空間,大概有十多張桌子,裝潢是我叫不出名堂的混搭風。牆上是被鐵鍊連結的熊家族,但主角是隻巨大的Snorlax(爛瞓王/卡比獸)公仔。看著Snorlax庸懶的姿勢和滿足的神情,還挺療癒的。


  我們選擇坐在變型金剛旁的中堂。這裡不需冷氣也很涼爽,周圍種了許多植物還有水池,空氣和溫度都宜人;而且一邊是甜點區、一邊是熱食區,離出口也最近,堪稱最策略性的位置。



  應該是平日的關係,這天二樓並不開放用餐,只能讓我們參觀。上二樓的樓梯旁還有小小的監獄裝置,可以進去跟兩隻熊一起坐牢,一定是來這裡必拍的風景之一。二樓貨櫃改造的空間,雖然有種後現代感,但做為餐廳我覺得略顯冰冷。而且考量到我們的熱帶天氣,不知道白天的氣溫需要多少台冷氣才能令食客舒適。




  參觀完,我們的餐點也很快就上桌了。首先來的甜點是很不一樣的堤拉米蘇:Tiramisu with almond。海綿蛋糕本身膨鬆柔軟,濕度剛剛好,不會太綿也不會太乾,配上很鮮的Tiramisu和堅果的香脆,美味得令我們心情大好!飲料方面就沒什麼驚喜。R點的Tropical Fruit Tea,就是一般濃縮果汁稀釋後再切一些水果丟進去裝飾的非常甜水果茶。Menu上其實有很吸引我的詳細的咖啡牛奶比例介紹,令人對他們的咖啡有所期待;可惜時間太晚了,就留待下一次吧。



  接著正餐上桌了!招牌Le Gardenz Salad有生菜、芹菜、苜蓿芽、蕃茄、漬鳳梨、蟹柳、水煮蛋等等,材料都挺新鮮,淋上不會太濃也不會太稀的凱撒醬,吃起來有甜有咸又清爽,我還挺喜歡的。


  本想點的燉羊腿這天居然沒有供應,還好改點的烤羊排一點都沒有令我們失望。每片大約一公分厚的羊排,外面裹著蜜汁,烤得稍焦,羊肉本身不會太臊也不會太韌,咬起來有嚼勁,連不太吃羊肉的我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真是大推。


  不過最後一道Baked Herb Crusted Norwegian Salmon,就比較令人失望了。魚本身品質還是不錯的,但烤得太乾,而且魚肉相當厚,調味滲不進內裡,吃起來覺得又乾又淡,滿符合介紹文裡寫的“健康”的感覺(苦笑)。


  總的來說,這裡環境舒適也別緻,服務品質不錯,食物水準入流,不過價格也是中上水平的;我想跟一群朋友來暢聊,或者小兩口來撐檯腳都挺合適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